€ 033.jpg 

出來那麼久了,都忘了要介紹一下挖老被....噹噹噹---帥氣馬克先生  (我一要這樣說..要不然..生存不下去低~)

還記得剛被醫生北北抓出來後,第一次肌膚接觸30分鐘就是跟哇老被(事後老被發現老母在手術室裡面才是第一個肌膚接觸的人,雖然只有5秒)

這樣看起來有像嗎?!老被最驕傲的就是我的鼻子跟他像,從我還在肚子裡3個月第一次拍照時,老被就跟姑姑們說:[這隻像我],姑姑們本來都不相信,後來看到我再回想照片~鼻子真的有像後~€ 384.jpg € 383.jpg

原來我ㄉ老被不是老王歐...唉..老母一天到晚都說我老被是老王(王x宏),害我被誤導~老被請原諒我歐~我最愛尼囉(雖然你常常把哭的亂七8糟的我丟給老母..)

 希望長大跟老被一樣帥氣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