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5是阿母的生日,我那浪漫的老被~又把我丟給阿嬤, 然後帶著我老母去歐x飯店吃老母最愛的現切牛排了~不帶我去就算了,還留下2人貪吃的模樣,真教人生氣!!!不過..因為是老母生日, 一年難得一次,而且老母又特別愛過節日, 身為兒子的我,也只能默默的承受吃不到的痛苦(誰叫老母現在還掌控著我的吃飯大權ㄚ!)

老被吃沙拉吃的多開心ㄚ

 影像123.jpg

 

 

看阿母笑的多含蓄, 因為這只是ㄚ母的前菜,後面還有主菜"現切牛排"在等她~

影像125.jpg

 

阿母:[嘿嘿, 這是我的14盎司現切牛排] 聽阿爸說,老母一個人喀光光後還覺得不過隱,真不愧是我那愛吃現切牛的阿母ㄚ!!

影像126.jpg

 

最後ㄚ爸跟ㄚ母終於把我接回家了, 我們一起幫ㄚ母唱生日快樂歌&切了蛋糕~

€ 053.jpg 

阿母祝您年年青春美麗,阿爸送的生日禮一年比一年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