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前陣子發表老被的文章後,被ㄚ母發現了,她覺得心理很不平衡,因為她沒被提到,而且ㄚ母說她在懷我之前是多模的妖嬌美麗,但是自從有了我及生下我以後就水腫到不行,所以我必須要來當ㄚ母的見證,證明她現在的胖不是胖ㄚ.....

這是2008年ㄚ爸跟ㄚ母去巴里島七頭的照片,那時ㄚ母肚子還沒有我,看看那個臉,小小的多優ㄚ~  (阿母:[我可是轟動一時的辣人妻ㄟ,ㄏㄏ])

1 198.jpg

平平肚子是肚子,一般般的胸部!!   (ㄚ母:[說身材就是身材咩~])

1 279.jpg

這張是我已經在ㄚ母肚子住4個多月,ㄚ母的臉開始有浮腫狀態出現....    

 (ㄚ母:[唉...我的青春小鳥ㄚ..])

1 016.jpg 

 ㄜ...這是ㄚ母生完我後的樣子,只能說...水腫到不行!!那個臉...真是給它肥滋滋的!!ㄚ母,為了我,您辛苦囉!!!!我會好好優號您低!!!

(ㄚ母:[這不是我這不是我ㄚ....泣.....])

€ 030.jpg 

ㄚ母,現在有的是時間,所以我相信只要ㄚ母願意,ㄚ母您一定可以再度恢復您那妖嬌的身材的!!ㄚ母~加油ㄚ

(只要您不要一天到晚吃冰...哈!)

    

PS.附上老被以跟ㄚ母去巴里島ㄉ帥氣照...老被,難到你也是因為生小孩腫起來了嗎???!!!1 27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