ㄚ母家的姑婆最近特地從南部上來玩,然後來看看我,姑婆上來後還幫我車了好幾件褲子捏~讓我不用擔心屁屁被看光光,真的很謝謝姑婆歐~ 聽ㄚ母說,姑婆是位很開朗的人而且跟ㄚ嬤2姐妹的感情很好歐~我現在沒手足,所以不知道什麼叫做感情好的姐妹,但是我希望未來如果有弟弟妹妹的話不要跟我搶玩具就好了!!    (ㄚ母:[傻孩子,別想太多了,ㄚ母不打算讓你有弟弟或妹妹優~乖乖的跟表哥表姐堂哥堂姐玩就好囉!!])

姑婆說她明年也要當ㄚ嬤了,所以順便上來實習一下當ㄚ嬤的課程,嗯...姑婆,我必須跟您說:[您辛苦了]~~因為我ㄚ母每次回到ㄚ嬤家就把我丟給ㄚ嬤把屎把尿的,而且ㄚ嬤還要煮飯給ㄚ母吃,所以...ㄚ嬤跟姑婆,您們辛苦囉!!!!!不管如何我又多個表弟or表妹可以管了~YA真棒~

(Lucian:[ㄜ...這個就叫做採衣娛親嗎?!好啦~為了ㄚ嬤跟姑婆,我就娛一下囉~])

影像162.jpg 

 影像161.jpg

 

(Lucian:[ㄚ祖+ㄚ嬤+姑婆3母女,外加我來插花~呵]) 

影像168.jpg

 

(Lucian:[ㄚ母你照太久了啦,我累了啦!!])

影像16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