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親愛的同胞們,

本人在此宣佈一件重大的訊息,本人Lucian,經過這幾過月喝奶修練的日子,終於讓我學會了抓奶瓶的能力了,正所謂靠別人不如靠自己咩,每次都要靠ㄚ拔跟ㄚ母拿,不如自己拿比較過癮,而且還可以自己控制流量,想喝就喝不想喝就不喝勒,而且不管是正躺喝還是側躺喝,什麼姿勢都難不倒我低~講到這裡, 請來點掌聲鼓勵鼓勵!!

 

(Lucian:[我抓我抓我抓抓抓~~~])

 影像149.jpg 影像150.jpg

 

(Lucian:[有帥氣後~])

影像153.jpg 影像154.jpg

3m+8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