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滿3個月的試用期,自從來到這個大家庭後,我每天負責的工作就是吃喝拉撒睡還有給大家消模家開心,老闆-阿母跟阿拔覺得我的表現還不錯, 所以讓我從試用員工變成正式員工,享有的福利一樣沒變,但多了撒野會被罵的懲罰條款....

不過等我再大一些,就可以申請專屬的個人房間及外出旅遊的權利,聽起來還真不錯勒~

但無論如何我菜鳥味道已經散去,現在全身散發著成熟的老鳥味,有聞到嗎?沒關係啦~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啦, 我沒養小狐狸la~

影像173.jpg 

PS.試用期滿真好~ㄚ拔ㄚ母幫我加個薪吧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